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道出国足惨败原因 称球员生物钟未调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38  齐鲁晚报

  高洪波和他的“高家军”没能延续此前的好运,在天津1:4负于沙特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提出,“从比赛一开始球员的精力便不太集中”,他说这可能是因为“生物钟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理由是“ 本场比赛跟前两场不同,是傍晚6点05分开始进行的”。

  “打了三场比赛,一胜一平一负的结果,在我们的预料之中。”高洪波这样说道,“在过去的11天内,我们转战三个地方,换了三个对手,球员都比较疲惫,从整体上来说,我们达到了集训的效果。”

  “比赛一开始我就发现中国队的节奏出现了问题,场上球员的注意力不太集中。”高洪波认为本场比赛输就输在“被沙特队牵着鼻子走”,“沙特队是亚洲的老牌劲旅,十分成熟,如果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比赛,我们在防守时的难度就太大了。”

  高洪波强调输球不单是后防出现了问题,“我习惯从整体上去评估球队,而不是简单地点评哪条线或者哪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在整体逼抢、协防上面思想不够统一,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输掉本场比赛不会影响到中国队的信心。”高洪波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国足教练组会认真总结本次集训、比赛,同时听取老专家以及足协相关技术调研人员的意见,改进工作,更好地备战亚洲杯预选赛,“此次参加集训的所有球员都非常努力,我坚信中国队今后会越踢越好。” (天津6月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