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主帅:我向主裁判道歉 中国队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23  大河报

  

□小新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足在天津以1:4不敌沙特国家队,以一场大败结束了高洪波为主教练的第一期集训;比赛结束后,沙特主帅何塞说:“中国队输掉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他们通过比赛锻炼了自己队伍的进攻,这就是收获。”

  谈到本场比赛,何塞说:“这场比赛是我们同韩国队的赛前备战,开始的时候,我们两队实力相当,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的优势体现了出来,中国队在进攻上投入了很多兵力,这给了我们机会,我要感谢中国队。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完美的表现,我希望6月10日,他们能继续这样好的表现。”

  对于对手中国队的输球,何塞说:“应该说中国队的实力是不错的,打平德国,战胜伊朗,今天的大比分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中国队有很多的足球人口,将来会有很好的发展。中国队输掉比赛并不是末日,中国队可以通过比赛锻炼自己队伍进攻,一个队伍的教练需要比赛来检验队伍的战术和球员的比赛能力。”

  发布会上,何塞也向主裁判道歉,因为上半场比赛,何塞在比赛中公开质疑裁判的判罚,何塞说:“是的,我要向主裁判道歉,作为主教练,我的情绪出现起伏,希望能够得到谅解,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希望不要过多地指责什么。”

  沙特主帅质疑主裁 小新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