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万大雪表现引起非议 众俱乐部老总称该请洋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5:07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张晓敏)昨晚,主裁判万大雪的表现引起非议。赛后,多位中超俱乐部老总直言:“沙特队如果拿不下比赛,肯定会和上一场伊朗主帅一样炮轰裁判。这样的比赛,足协应请外籍裁判。” 

  赛前,沙特就对中国裁判执法比赛提出异议,足协以“请外籍裁判已来不及”为由坚持使用中国裁判。昨晚,万大雪的执法引起沙特上下不满。上半场快结束时,对方20号前锋萨德摔倒在禁区内,沙特人认为应判点球,万大雪拒绝判罚。随后,对方7号球员摆脱防守冲进禁区后,万大雪的哨响了,他手指禁区外,裁定中国队在此前已犯规。本着进攻有利的原则,万大雪不能吹断沙特人进攻。 

  针对万大雪的判罚,被足协请到现场看球的多位俱乐部老总不住地摇头,他们一再强调,这种国际比赛,足协应该请外籍裁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