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队员集体短路惨败沙特 国足高一期演砸压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5:02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张晓敏)高一期所期待的完美结果没能实现。昨晚,国足上来就与对手对攻,结果因防线漏洞百被沙特队4比1横扫。赛后,国足上下表示,此役失利对新组建的国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前面的路不会是坦途。3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取得1胜1平1负,操练不到10天的新国足总体表现合格。 

  与本报赛前预测的一样,国足昨晚排出了对德一役绝大部分阵容,最大的变化是郑智顶替冯潇霆出任中卫。与前两场不同,国足昨晚失球来得很快,第6分钟因后防线失误,沙特队前锋卡赫塔尼头球破门。过早失球让队员们踢得没了章法,站在场边的高洪波一脸焦急,不久他大手一挥,让于海去做准备活动。第29分钟,于海换下王新欣,国足打出小高潮。第34分钟,郜林和于海前场逼迫沙特后卫失误,姜宁带球突入禁区后果断起脚,球应声入网,1比1。5分钟后,赵旭日禁区前沿外脚背抽射球中门柱,他的补射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中场休息前3分钟,沙特队开出任意球,国足后防线严重漏人,8号诺尔轻松头球破门,2比1。 

  下半场,高洪波用满6个换人名额,但效果不佳。1比2落后的国足大举压上,沙特反击成功率极高。第73分钟,艾哈迈德的进球让中国队彻底陷入被动。终场前2分钟,本场表现不佳的杨君扑倒阿姆拉尼被罚点球,后者最终将比分定格为4比1,高洪波迎来上任以来第一场败局。 

  国足昨晚进行了简单小结,教练组对队员们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今天,众国脚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下周末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 

  国足出场阵容(4-5-1):门将:杨君;后卫:赵鹏、成亮(73’杜威)、郑智、曹阳(46’荣昊);前卫:蒿俊闵、刘金东(46’杨昊)、王新欣(29’于海)、赵旭日(68’吴伟安)、姜宁;前锋:郜林(70’毛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