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感谢两万多天津球迷捧场 称失球不能全怪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5:01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张晓敏)尽管大比分输球,高洪波赛后却表示这期短暂的集训收获颇丰,对3场比赛1平1胜1负早有预估,因此他对新国足的未来充满信心。 

  感谢天津球迷捧场 

  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很开心两万多球迷捧场:“打心眼里高兴的是,天津有这么多观众为中国队捧场,出乎我们的意料。今天比赛是在上班时间进行,加上泰达体育场位置偏僻,没想到有这么多观众,这反映出在3场比赛中,年轻的中国队带来了一些快乐和希望。”

  失球不能全怪后防

  高洪波随后委婉表达了一些不满。“今天比赛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首先,对开场节奏的控制和对比赛的注意力不如前两场,也许是前两场比赛时间比较晚,队员的生物钟调整还没有达到最佳;其次是3个地方的辗转,旅途劳累。” 

  对国足的4个失球,高洪波并没把矛头指向后防线:“输球不是某个位置某个人的问题,我的工作风格是不太喜欢评价某一个人。对郑智的使用,是3场比赛有统一全方位的部署,我们特意培养一些多面手。” 

  热身赛收获颇丰 

  总结新国足3场比赛,高洪波认为:“10天辗转3个地方,3个亚洲和世界顶级对手,从我来讲,收获非常多,这些球员训练和比赛表现非常积极。另外通过3个地方的辗转,在适应和调整上也了解了很多。1胜1平1负的结果达到了教练组的预估,总体看收获颇丰。只要坚定这个信心,坚定发展之路,我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