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队赢球抢了主裁风头 主帅何塞称不要指责裁判

  昨天比赛的主裁判万大雪应该感谢沙特队,如果沙特队没能取胜的话,恐怕舆论焦点又将集中在他身上。

  中国裁判吹中国队的比赛长期有偏袒,这早已经不是新闻。昨天万大雪上半场更是“发挥”到了极致,第41分钟,赵鹏禁区内侧面撞翻卡赫塔尼,这次犯规非常清晰,万大雪没有给沙特队点球。这让沙特队主教练何塞相当不满,对着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怒骂。万大雪冲到何塞面前,先是做出了让其上看台的手势,然后不知为什么又改成了让其坐到替补席上。

  两分钟后,沙特队中场断球,在中国队员犯规后,球已经被传出,沙特队沙马拉尼此时已形成单刀机会。此时,万大雪的哨子响了,中国队中场犯规,这个吹罚明显破坏了沙特队的进攻。好在正是这个任意球,沙特队通过配合又让努尔头球破门。

  1比3时,万大雪总算送给了沙特队点球。这时大家不能不想,如果分差不是那么大,或者是平局,他还有胆量吹点球吗?“上半场我对裁判的态度不好,我道歉,人都会犯错误,希望大家不要指责裁判。”赢了比赛的沙特队主帅何塞表现得很宽容。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