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主帅佩塞罗:中国还有上升空间 向当值主裁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29  每日新报

  佩塞罗曾恭维中国队,去年的世界杯预赛6场比赛中国队只丢了4个球,防守做得很好。而他指挥的沙特队一场比赛就追平了这个“纪录”。赛后,佩塞罗依旧很绅士:“我认为中国队这场比赛输了并没有太大的损失,相反这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中国队的主教练利用这场比赛训练他们的进攻,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主教练需要比赛来检验他的技战术和指导思想。”

  对于他与主裁判的争执,佩塞罗表示道歉:“我对我今天上半场的情绪变化,向当值的主裁判道歉。大家知道,我作为主教练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所以有时候情绪的变化也是很正常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地指责什么。”

  佩塞罗仿佛是为了配合高洪波才说了下面一段话:“你们打平了德国队,战胜了伊朗队,虽然今天是4比1的大比分,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不能说明更多的问题,我们今天的表现十分好,也是原因之一,当然我相信中国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中国有这么多的足球人口,中国队以后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