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备战韩国藐视国足 选拔为主津门球员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49  北京晨报

  昨天中午,结束了与伊朗队热身赛的中国国家队离开秦皇岛,转战天津。在泰达体育场,国脚们将迎来本次集训的最后一个对手——沙特队。

  “东道主”有望登场

  昨天中午,国家队离开了秦皇岛,乘坐大巴前往天津。球队也在昨晚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与备战伊朗队相比,国家队这次的时间充裕了一些。不过比赛的目的是相同的:考察队员。

  高洪波透露过,这次集训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考察队员。因此教练组也早就列出计划,哪些球员会打哪场比赛,在高洪波看来,同样的球员连续3场比赛打满90分钟,强度很大,并不利于他个人的状态和发挥。本场比赛在天津泰达队的主场进行,因此杨君、吴伟安、毛彪等泰达球员也有望登场亮相。

  高洪波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虽然这支中国队还很年轻,处于起步阶段,在比赛过程中肯定会出现起伏,但教练组仍希望这种起伏越小越好,有助于球队今后的稳定成长。

  沙特“小瞧”中国队

  在中国队与伊朗队交手的时候,沙特队也抵达天津,开始备战4日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不过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无关紧要,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与韩国队的较量。因此沙特队没有观看中伊比赛的电视直播,并且表示,现在他们没有考虑中国队,而是将全部精力放在了韩国队身上。

  这支沙特队囊括了国内联赛的全部优秀球员,转会到瑞士的阿布杜扎尼也在昨天赶往天津,和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沙特队在备战过程中并没有向媒体多说什么,球队甚至给队员下了“封口令”,他们的主帅布西罗也仅表示:“到时候赛场上见吧。”

  晨报记者 周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