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仍在考察年轻队员 国足战沙特肯定还会换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6:3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带着对伊朗队的胜利,今天中午离开秦皇岛的国足于下午抵达天津,傍晚全队出现在位于开发区的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我们并不看重结果,这3场热身赛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高洪波在训练结束之后说,“前两场热身赛已经有一些队员通过了考察,第三场还是要在个别位置上做些调整。”

  由于热身赛没有成绩压力,因此高洪波得以放手使用队员,尤其是第二场热身赛在9个首发位置上作出调整,更显示出教练组重塑国足阵容的坚定信念。

  据国足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傍晚的恢复性训练量不大,前两场打过比赛的队员尽管有些疲劳,但也不敢放松,“很多人都希望能上场”。

  据悉,在明天的针对性训练之后,教练组才会确定中沙之战的出场名单。据记者了解,虽然前两场没有比赛的球员都会获得出场机会,但新国足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第三场热身赛只是考察替补状态。

  本报北京6月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