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抵津首训给10人开小灶 泰达国脚要组团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3:19  每日新报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中国队昨天下午转场到天津,傍晚在泰达球场进行了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带着8名队员和两名守门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

  参加了中伊比赛的大部分队员由教练傅博带着在场地一侧活动身体,高洪波则带着没有参加比赛的杨智和杨君两名守门员,以及吴昊、刘健、毛彪、于汉超、李学鹏、徐洋、荣昊、于海8名队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先进行一对一对抗并射门,然后是二对二、四对四。训练中,高洪波不停提醒队员要让皮球速度快起来。对抗结束,输了的4名队员被罚站在球门里,然后由获胜者和教练踢皮球“炮打”。

  比起在秦皇岛时只有一次训练时间,中国队在天津有两次训练来准备与沙特队的比赛,增加一些保险系数。如果从前两战的排兵布阵思路来看,与沙特队比赛,还没有出场记录的队员都将获得亮相机会。泰达守门员杨君、前卫吴伟安、前锋毛彪都有望在自己的“主场”亮相,而曹阳、蒿俊闵等泰达球员的出场概率也很大。另外3名无出场记录的球员吴昊、于海和李学鹏也有望获得比赛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