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少帅轮换制玩上瘾 直言让一人打三场状态也不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1:45  新京报

  

毛彪等8名替补球员得到了更多的训练机会,他们有望在周四的比赛中亮相。图/CFP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日下午5时,国家队进行了抵达天津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刚刚进行完比赛,多数队员都在助理教练付博的带领下进行慢跑和抢圈练习,高洪波只带8人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他们也成为了国家队“轮换制”的受益者,打沙特时有望委以重任。

  下午5时,国家队的训练准时开始,完全向记者开放。由于前两场比赛打得不错,队员们也显得很开心,不时会听到他们的说笑声。

  被高洪波带着进行分组对抗训练的队员分别是李学鹏、徐洋、荣昊、于海、吴昊、刘健、毛彪、于汉超,他们前几场比赛出场次数较少,有过国外踢球经历的于海甚至没有出场。这八人的训练主要以分组对抗为主,根据高洪波安排,输掉分组对抗的四人要站在球门前,撅起屁股挨球闷。最终,于海的屁股被球重重地闷了两下。

  目前,高洪波已为国家队制定好了三场比赛轮换首发的制度,因此这八人中的绝大部分将会出现在中沙之战中。“我们就是希望能够观察更多的队员,连续让一名队员打三场比赛,肯定也不会有好的状态。”高洪波说。

  据了解,中国队在中沙之战的首发阵容还将区别于前两场,“具体名单要等赛前才能确定。”高洪波也玩起了神秘,“我们从来都是抱着熟悉、了解队员的目的进行比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