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足主帅福拉多执教欧洲劲旅 重回昔日成名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14  新浪体育
前国足主帅福拉多执教欧洲劲旅重回昔日成名之地

福拉多(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前国足主帅福拉多正式任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该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福拉多1972年—1983年效力于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共出场495场,攻入125粒入球,任队长一职长达6年。可以说,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他的成名之地。作为球员和教练他总共为红星队五次赢得联赛冠军以及六夺杯赛冠军。

  在退役之后,福拉多于1989—1990赛季任红星队的助理教练,那一年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1991年,他作为助教帮助球队赢得欧洲冠军杯和12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丰田杯。

  1996年3月他出任红星队主教练,赢得南斯拉夫杯赛冠军、联赛亚军。此后他执教过塞黑青年队、科威特国奥队以及大连实德队。2005年,他曾经带领大连实德赢得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

  直至2007年,足协与福拉多将签订一个短期合同,时限从07年9月到08年6月世界杯预选赛第三轮结束。 但最终由于没能率领中国队晋级2010年世界杯十强赛而与中国足协自动解除合同。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拉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