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腰身MM拍写真助威国足 白衣短裙秀足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8:36  新浪体育
火爆腰身MM拍写真助威国足白衣短裙秀足球(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国足凭借着郜林的门前补射1比0击败了自94年后就从未在90分钟比赛中战胜过的伊朗国家队。新帅高洪波的球队在连续过招德国和伊朗之后保持不败。作为最近走红的网络红人,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美腿”的孔燕松也为央视网的《第一体育》拍摄了一组关于足球的图片,来助威最近战绩和人气都有所恢复的国足。点击进入孔燕松博客

  在这组图片中,孔燕松身着纯白色的短连衣裙,脚下却蹬上了一双足球战靴,在一片绿荫草地上大秀脚法。不过不要以为孔燕松只是做做样子,在北体大学习传媒的她也同样在学习中选修了足球课程。而他自己对足球课的评价则是,“足球课上的挺爽。”

  在国足战胜伊朗后,孔燕松也在赛后随笔写出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一点希望和感想。在这首新体诗中,孔燕松感叹:“恐韩、恐伊、恐世界上一切所有球队的国足,我们不看不就得了。”,不过最终孔燕松还是对“高一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直言,“笑话看够了,你得赢下去,因为我们陪着你。”

  显然,孔燕松也和其他所有的中国球迷一样,既对国足最近几年的连战连败表示失望和不满,同样也对高洪波执掌的新国足充满了期待。虽然中国足球长此以来让关注它的人伤心,但是依然有如孔燕松一样的体育迷对于中国队一如既往的热爱。

  不过在谈到自己的私人感情方面,孔燕松则直言不讳的表示:“追我的人有,但是还没有遇到合适的。”

  附:孔燕松随笔(图片,随笔内容来源均为央视网)

  每一个让球迷燃起希望的胜利带来的都是对过往尴尬败局的回顾

  总结了恐韩

  恐伊

  恐世界上一切有球队的国家

  一直输

  我们不看就得了

  =======================

  阳春白雪的胜利我们却不能不看

  这就是胜利的悲哀

  一辈子浑浑噩噩自生自灭也没人知道你浪费资源

  有一天别人突然说不好,你还有价值

  还能进步

  这就完了

  自信还是谦虚

  终结别人还是自绝人民

  这下倒输不起了

  因为我们已经不能再对你视而不见了

  再丢人就是丢大家的人再输球就是输我们所有人了

  所以说赢了的人比输一辈子的人负担倒重许多了

  没发芽的种子都是种子

  今天国足不小心小发了个芽

  是金丝楠木是狗尾巴草

  ===================================

  我们陪着你

  赢多输少,输了的那都是经验

  输多赢少,赢了的那都是笑话

  笑话我们看够了

  高一班

  你得赢下去

  因为我们陪着你

  ===============================

  (苦艾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孔燕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