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怒指中国“爱国哨” 世预赛期盼能公正对待

伊朗主帅怒指中国“爱国哨”世预赛期盼能公正对待

伊朗队主帅古特比

  伊朗主帅指责主场裁判吹“爱国哨”,担心6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孙葆洁能否公正执法———

  “对我来讲,中国裁判让我很失望,场上伊朗队有一个明显的点球,裁判员没有判罚。这场比赛应该是平局的。”昨晚,伊朗队新任主帅古特比输得很不服气。

  他所说的点球,就是在第80分钟中国队守门员曾诚草率用脚停下周海滨的回传球用力过大,伊朗队前锋博尔哈尼得球突破后,曾诚不得不单刀出击,博尔哈尼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范琦没有理会博尔哈尼判点球的表示,而是让中国队发球门球继续比赛。

  赛后,曾诚承认当时失误:“注意力不太集中,险些被对手断球成功。不过,对方绝对不该得点球!我没有碰到他,大家可以看录像来确认的。”不过从慢镜头看,双方确有身体接触。

  在古特比看来,这是中国裁判的“爱国哨”。而6月6日伊朗队客场与朝鲜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执法裁判是来自中国的孙葆洁,他几乎是用哀求的口气说:“那场比赛的裁判也是中国裁判,希望他公正地吹哨。”

  目前在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中,伊朗队仅积6分排名第四,落后同组的韩国、朝鲜和沙特队,跻身前两名直接出线的希望相当渺茫。伊朗队的现实目标是获得附加赛资格,最终能与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争夺一张入场券。

  本报记者 谷正中 (本报秦皇岛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伊之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