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高洪波让伊朗屈膝下跪 遗憾郜林没来K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出版的韩国各大体育媒体都报道了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战胜伊朗国家队的消息。报道的理由主要是因为伊朗和韩国以及朝鲜队分在了世界杯预选赛的同一小组,6月6日和6月17日,伊朗将在客场分别对阵朝鲜和韩国国家队。

  《朝鲜体育》:《古特比的伊朗怎么了?对中国0比1失利》

  古特比主教练率领的伊朗队遭到了打击,他们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遭遇了失败。

  6月1日,伊朗队在和朝鲜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前,于中国的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中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0比1败北。上半场第44分钟郜林打进了领先的一球,中国队将这一比分一直守到了最后。

  和韩国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同分在B组的伊朗队眼下1胜3平1败,只积6分,排名第4。实际上如果该队在6日和朝鲜队的比赛中失利的话,就将被淘汰出局。

  《首尔体育报》:《中国和伊朗友谊比赛1比0取胜》

  中国在6月1日晚间于秦皇岛进行的和伊朗队的友谊比赛中,于上半场第44分钟由荣昊发出了一个直接任意球,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回场内后,郜林跟上右脚将球捅进,取得了制胜进球。

  郜林23岁,是属于上海申花的队员,在今年年初全北现代曾经有意引进他,但是由于转会费太高(原文如此,实际上当时郜林已经是可选择合同的自由球员)而导致转会失败。

  在5月初,高洪波接过了已经被淘汰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中国队的教鞭,29日他和德国队的友谊比赛获得了1比1的平局,而对伊朗比赛的胜利使得他的国际A级比赛成绩变成了2战1胜1平。

  在世界杯亚洲区和韩国一同分在B组的伊朗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1胜2平2败,显然还没有从低谷中走出来。

  为了把握伊朗队的情况,韩国国家队派遣了教练和录像带分析官前往秦皇岛进行侦查工作,古特比主教练的首场比赛以失败告终了。

  4日,中国队还将在天津和沙特阿拉伯队进行另外一场友谊比赛。

  《日刊体育》转载联合通讯文章《伊朗古特比飞虎初战中国0比1败北》

  古特比主教练率领的伊朗队在和中国队的友谊比赛中屈膝下跪了。

  为了准备6日在平壤和朝鲜队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B组预选赛,伊朗队在1日晚间和中国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郜林于上半时第44分钟的决胜进球让伊朗队品尝到了0比1败北的滋味。

  荣昊的任意球打在了球门柱上,郜林补射完成了进球。

  伊朗队没有派出在西班牙奥萨苏纳队效力的中场球员内科南,而是使用了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特姆里安等德国、英格兰背景的球员。

  在来中国前的26日,伊朗国家队于德黑兰和印度尼西亚23岁以下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5比0大胜,但是古特比主教练却在自己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中遭到了失败。

  伊朗队将在6月4日前往平壤,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客场比赛。如果继续维持小组第四名的战绩的话,该队将失去进入世界杯的机会。

  另一方面,失去了进军世界杯资格、将指挥棒交给了高洪波的中国队在29日和德国的友谊比赛中获得了1比1平的战绩,目前在新主帅的率领下,中国队2战1胜1平。

  为了准备10日和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比赛,沙特队4日也将在天津和中国队进行另外一场热身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