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克伊朗队高家军破14年尴尬 高洪波称达到预想效果

  本报讯 昨晚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高洪波迎来了执教中国男足后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凭借郜林上半场第44分钟的进球,“高家军”1比0力克伊朗队,同时也结束了国足14年来90分钟内不胜伊朗队的尴尬纪录。

  相对于之前1比1战平德国队的首发阵容,高洪波昨天再次大范围调整首发,总共有9个首发位置发生变化。为了备战一周后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伊朗队昨天也是尽遣主力登场,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赞迪等球员均首发。“高家军”继续上仗对阵德国队时的良好表现,一开场就踢得气势十足。第44分钟,荣昊的任意球击中伊朗队门柱,及时跟进的前锋郜林补射破门,国足1比0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足依然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后卫何杨的头球还击中横梁。

  中伊两队此前在国际A级赛上共有过18次交手,国足3胜5平10负处于绝对劣势。如果按照90分钟比赛算,从1994年10月广岛亚运会之后,国足已经14年多没有击败过伊朗队。对于一球胜出的结果,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很冷静地表示:“1比0不能证明实力比对方强多少,比赛中有很多因素。感谢我的队员,让我们争取到了一场胜利,整个过程也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