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现在国家队中没有大牌 表现好大家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5  新京报

  

向前,始终向前,高洪波的战术思想很前卫。图/CFP

  本报秦皇岛讯 “杜威,别急!”、“别跟他争了!”距离比赛结束不到一分钟,杜威因对方球员动作过大有些恼火,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大声向场地里喊着。一分钟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中国队最终在秦皇岛奥体中心1比0击败伊朗队。

  赛后,高洪波被无数记者围住,他的脸上依然没有表情,和替补席上每个队员握手后,低着头走向休息室。这是他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第一次胜利。

  和同德国队比赛一样,高洪波的首发阵容依然很“雷人”,杨昊、荣昊、徐洋、何扬、曹添堡,这五名国家队“菜鸟”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现在国家队中没有大牌球员,大家机会平等,表现好的就能获得首发机会。”杜威作为队长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他的搭档是冯潇霆。

  第45分钟,中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荣昊的射门打在伊朗队门柱上弹回,郜林跟上补射,攻破了伊朗队球门。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的机会依然不少,姜宁的远射稍稍偏出,何扬的头球也打在了对方球门横梁上。看到中国队如此凶猛的攻势,秦皇岛奥体中心的两万多名球迷也来了精神,“中国队加油”、“2比0”的口号声响彻全场。

  “赢了球,但谈不上爽吧,毕竟这是一场友谊赛,等着看我们以后的表现。”杜威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