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媒体:中国队让人眼前一亮 郜林姜宁是亚洲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秦皇岛消息:与人多势众的中国媒体相比,这次随队采访的伊朗媒体只来了一家,他们是伊朗《体育新闻报》。赛后,伊朗记者哈比布从另外一个角度浅谈了这场比赛,“伊朗队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中国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场比赛伊朗队输了,而且是输给了经常战胜的对手中国,尽管中国队拥有主场和裁判之利,但是更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伊朗队的问题在这场比赛中充分暴露了出来,古特比上任的时间太短了,这支球队还没有完全磨合在一起,大多数时间伊朗队的进攻都显得没有章法,在卡利米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伊朗队没有中场核心,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离平壤的比赛只有5天,留给古特比的时间太短了。我对伊朗队的未来忧心忡忡。”

  在谈到中国队时,哈比布表示:“1月份中国队在德黑兰的比赛我也在现场,现在中国队看起来判若两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国队的组织和运转要比伊朗队好,似乎是终于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踢球的方式。我在采访布特(助理教练)时,他告诉我这支中国队潜力巨大,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像11号(郜林)和16号(姜宁),他们是亚洲级的球员。虽然中国队的进球有些偶然,但不可否认中国队的威胁射门和进攻机会要超过了伊朗。”

  虽然现场的伊朗媒体对中国队评价很高,但是世界媒体却淡看这场比赛。美联社更是认为这仅仅是“一次足球展示”,甚至都没有提到是一场足球比赛。并且还评论说,伊朗和沙特都是十强赛球队,而中国却在小组赛中未获得出线权。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