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足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加强技术人才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7:1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29日上午,在中国与德国国家足球队比赛当天,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在上海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的谅解备忘录。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与德国足协秘书长沃夫冈分别代表两国足协签署了备忘录。

  两国足协本期合作备忘录的时间为两年,主要合作领域集中在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学校足球、青少年选材与培训体系、足球管理等方面。

  中国足协希望通过新一轮合作计划的实施,在充分学习和借鉴足球强国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强足球人才培训,特别是青少年基层足球的建设,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搭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