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大将军难挽败局 中德友谊垫场赛媒体明星队憾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7:1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五星体育广播FM94.0开播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法藤上海高校、媒体明星对抗赛在上海体育场外场训练场举行,作为中德友谊赛的垫场赛,众多球星为新的中国国家队现场助威。

  为祝贺五星体育广播(FM4.0)在上海开播五周年,范志毅张勇等和上海UFL高校联赛全明星队前来祝贺,用他们精湛的球技为上海球迷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比赛。比赛第一节,记者联队在范志毅的率领下率先取得进球,随后,UFL高校联赛明星队连扳三球以1:3反超记者联队。由于比分落后,范志毅带领记者联队进行了疯狂的反扑,其中有两脚射门均射中门框。临近比赛前范志毅还为记者联队博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主罚队员过于追求角度,将球罚失。最终比赛最终结果,上海UFL高校联赛全明星队以3:1战胜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记者联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