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进高家军首粒进球逼平德国 蒿俊闵:给球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09  人民网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一次漂亮的射门,来自天津的小将蒿俊闵为高家军打进第一粒进球,帮助中国队1比1逼平了世界排名第2的德国队。蒿俊闵的进球和本场比赛结果,创造了国足对阵世界排名较高球队的两个纪录,即进球和拿分。

  比赛第4分钟,蒿俊闵禁区内得球,假动作晃过胡特,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右脚劲射破网!整场比赛,蒿俊闵表现非常抢眼,他的突破成为中国队进攻的一把利器。

  想当初,无论是上一届国家队还是国奥队,蒿俊闵一直被认为缺点大于优点,他的进攻能力没有问题,但防守实在太差。教练在对蒿俊闵的使用上始终犹豫不决,但在高洪波的调教下,蒿俊闵终于遇到了自己的伯乐。

  比赛结束后,这位天津小将依旧很淡定:“我们只是把这几天的训练和教练的战术安排打出来了而已,第一场球我们完成了教练的部署。进球对我来说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是给球迷一个信心,能让他们在以后的时间里继续支持我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