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热身赛首秀战平德国 世界冠军颜面尽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九日电(宗晨亮)二十九日晚,均为全新组建的中德男足国家队在上海展开热身赛。刚刚结束欧洲赛季的德国球员状态低迷。终场,双方凭借开场后八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以一比一握手言和。

  本次来华的德国男足缺少多名主力,在这份包括十八名球员的大名单中,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和主力射手克洛斯均缺席。本场比赛是中国男足新主教练高洪波首次带队亮相,引入的新人多达十余人。

  比赛一开场便进入高潮。开球仅六分钟,中国队赵旭日送出过顶球,边锋蒿俊闵禁区右路加速,闪开德国后卫胡特的防守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劲射球门左侧死角得分。

  然而仅仅两分钟后,德国队便迅速扳平了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向禁区内送出精确传球,波多尔斯基瞄准球门右立柱推射破门。

  此后的比赛乏善可陈,三度世界冠军德国队打得稍显懒散,过多传球失误使得德国队未能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反而是中国队在德国队不够积极的防守面前,能够组织不少有威胁的进攻。

  七十五分钟,中国队中场周海滨一脚远射,迫使德国门将恩克做出精彩的扑救动作。而除了施魏因斯泰格的一次左路突破外,体能下降明显的德国队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终场哨响起,双方一比一平分秋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