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昊遗憾错过与德国队交锋 直言通过训练来打动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5:54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作为“高家军”中唯一来自江苏的国脚,荣昊本场比赛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赛后他告诉记者:“虽然没出场,但我不灰心,毕竟我本来就是新人。下面的训练要更刻苦,争取在对伊朗和沙特的两场热身赛中有机会出场。”

  虽然高洪波很看好左脚将荣昊,认为他的速度和助攻很有特点,但国家队左后卫竞争太激烈。第一场热身出于保险起见,高洪波还是用了曹阳打左后卫。荣昊说:“高指导今天用了不少年轻队员,可以看出他对我们小将很信任。虽然我没有出场,但我觉得只要好好练,下面会有出场机会的。”当然,没有获得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交手的机会,荣昊多少有些遗憾,他说:“和德国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机会确实很少,所以内心里我特别想出场,但左后卫竞争太激烈,人选很多。我作为新人,必须通过训练来打动教练。” (汤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荣昊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