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自责没打好 施魏因斯泰格称中国防守令其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3:25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我踢得很糟糕,不在状态,找不到感觉,我远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但我已经尽力了。我不想说中国队有多厉害,但他们的防守确实让我很头疼。”面对一场平局,德国队球星施魏因斯泰格一脸的沮丧。 

  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负责德国队的组织进攻,但从第1分钟开始,小猪就陷入了中国队的包围圈,本来腿上就有伤的他每次拼抢都显得小心翼翼。比赛快结束时,小猪本有机会绝杀中国队,但面对出击的杨智,小猪的推射却擦着门柱偏出。错失绝杀让小猪仰天长叹:“这种单刀我打10次都不会失误,你们的门将出击太快了,我并没有意识到他的反应如此之快。另外,我的运气不是很好,而且太累了。” 

  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首先感谢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好,中国队在各方面的战术打得都很好,表现得非常不错。比赛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们队的速度比较慢,也不具备观赏性,这个我们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