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亮:德国没打出应有风格 高洪波抵住了艰难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2:14  新浪体育
成亮:德国没打出应有风格高洪波抵住了艰难考验

新国足首战逼平德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第5分钟,蒿俊闵精彩攻势为中国队入球;德国队则在2分钟后由波多尔斯基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上任首秀,高洪波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赛后,32岁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成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成亮属于大器晚成的典范,在这场比赛中,他被高洪波安排在了首发阵容当中。首入国足即打首发,成亮表示自己的心情很是激动。他微笑着说:“其实相对来说国家队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主教练是新的,而且队员在一起时间也不是很长,大家都面临很多困难,联赛刚刚停下,几乎都没有休息时间,大家这么快的时间在一起,没有什么太多的磨合下,打的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这样的结果,成亮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表示,这无论对于主教练高洪波,还是这批球员,都是艰难的考验,“感觉我们打得还不错吧。德国队属于世界强队,整体上打的非常不错,可能是因为旅途的劳累吧,没有打出应有的风格。”

  是什么能够使球队1:1逼平德国队呢?成亮坦言是信心,“应该说自信心,相对来说高指导在给队员灌输的一种自信心,要求大家在比赛场上首先就是要做到这一点。今天在传球和防守方面,大家都做的不错,也贯彻了教练员的战术意图。”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成亮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