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领衔国足重新起航 四年后再战德国高帅更重未来

  谷正中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8时,高洪波执教的中国足球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德国队。据悉,郑智出任队长并成为后防线上的核心。

  在其他位置上,高洪波说,每个球员都有能力也做好上场准备。他说,郑智是队长的人选之一,“他在哪个位置都会对中国队起到很大的作用”。与他一起担任中后卫的可能是上海申花的杜威。曹阳在联赛中一直表现不错,他可能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而左后卫有可能起用新人陈雷。

  中场人选,周海滨在最近5场训练课上一直是主力,考虑到面对强大的德国队,来自大连的赵旭日会与周海滨组成双后腰。担任边路突破要职的会是右前卫蒿俊闵和左前卫姜宁。

  在昨晚最后一场训练课上,韩鹏和郜林的状态极佳,他们或会首发,中超“射手王”曹添堡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一直期待成为国足主力门将的杨智或许会首发。

  2005年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曾与德国队交手,仅以一球小负,那场比赛的内容相当不错。四年后再战,高洪波是否有压力?他说,对于今晚的赛果,“作为每个教练都会有好的期望,但我现在考虑更多的,还是未来能有一个最好的结果(注:世界杯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