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姆发布会遭遇尴尬问题 不识中超只了解日本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55  齐鲁晚报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中国记者问拉姆:你了解中超联赛吗?拉姆愣了一会儿,“中超联赛,嗯……实在不好意思,我只对J联赛了解一点,希望我的回答不会让大家感到不快乐。”

  尽管德国媒体质疑德国队与中国队的热身价值,但拉姆认为,“作为球员,我希望能够有这样一场比赛,这对促进德国队的磨合是很有帮助的。其实,不仅仅是我自己,包括波多尔斯基等人,都很期待29日的比赛。”

  拉姆还告诉记者,上海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这里的球迷漂亮、热情,让我感觉非常亲切。此外,球场也非常漂亮,甚至比很多德国的球场都好。虽然草有点长,但我想赛前肯定会进行修剪的。”

  本来,发布会将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但一位中国记者问道:拉姆,你了解中超联赛吗,你是否愿意来中国踢球?显然,拉姆没有料到会有如此“难”的问题等待自己,他愣了一会儿,“中超联赛,嗯……实在不好意思,我只对J联赛了解一点,希望我的回答不会让大家感到不快乐。”

  回答完问题,拉姆已是一脸尴尬。当然,更尴尬的是在场的全体中国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