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4人铁定入围 高洪波称3场比赛队员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6:42  城市快报

  首战便遇到3次世界冠军德国队,对于新帅高洪波来说确实有些背运。在强敌压境的情况下,高家军备战给外界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谨慎。昨晚训练,国足虽然进行了分队比赛,但首发阵容仅有一个轮廓,多个位置的人选今晚才能揭晓。

  本场比赛是高洪波上任后的第一场赛事,比赛结果注定对他的执教前途有影响。因此,国足从来到上海后就表现出处处谨慎的做法,比如选择距离很远的金山居住、训练采取全封闭的方式、报到第一天就掐断球员房间电话线等。在主力阵容的问题上,国足更让外界感觉摸不到路数。昨晚训练时,国足最后一项内容就是进行半场分队比赛,虽然表面上按照主力和替补来分组,但主力组一些球员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首发阵容。“现在没有定,大家都不知道,明天准备会时才公布。”国脚们似乎对这个问题不感兴趣,大家目前需要做的只是调整好状态,然后时刻等待教练组的召唤。而主帅高洪波对这个问题更加避讳,他认为所有参加集训的球员3场比赛都有机会。

  从前几天训练和昨晚赛前热身情况来看,能够确定进入首发阵容的球员大概只有郑智、韩鹏、曹阳、杨智等少数队员,而其他位置的人选还需要教练组研究而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