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训练门票被黄牛炒至两百 女球迷为抢礼物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39  重庆晚报
德国队训练门票被黄牛炒至两百女球迷为抢礼物打架

球迷争抢德国球星赠送的足球

  引子 又一场很搞的训练,又一场更加狂热的德国球迷派对,又一支球迷见了躲得远远的中国国家队……中德足球友好交流的定位,让即将于今天晚上在上海举行的中德之战,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友谊”性质。

  德国派对继续 国足气象依旧发布会很和谐 为抢礼物 球迷打架

  昨天下午是德国队在上海唯一一次针对球迷的公开训练,尽管德国队的出现又比原定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但疯狂的上海和德国球迷依然痴痴地守候在体育场入口处。德国大腕们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开始训练,门口的黄牛党手中的训练门票,竟然炒到了200元,球迷们拥挤着持票涌向看台。仅仅是一场没有几个主力的德国队训练,看台上竟然出现了上千名中德球迷。

  海德曼又来了,这次她象征性的在训练中踢了几次点球。还有那些与足球有关或无关的中德双方人员,带着愉悦的心态站到了场地边上,这次他们还特意为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们带来了礼物——几十个训练足球。德国队没练什么东西,他们把场内掀起高潮的方式是向球迷派送足球,这是难以想象的疯狂一幕,德国国脚们面带笑容的把几十个足球踢到了看台上,而看台上的争抢声此起彼伏,竟然有两位上海女球迷因为争抢一个足球而打了起来。

  国足气象依旧 国脚一到 上体“空城”

  当着三百多名中外记者的面,国足新帅高洪波又一次喊出了“展现国足新气象”的口号,但是在训练场边显示,新国足却人气全无,气象依旧。

  德国国家队还没离开,中国队就已经到了。但还没等国脚们换好装备上场训练,看台上的千余球迷就欢天喜地的抱着“抢”来的足球陆续离开了。等这边国家队开始热身了,刚才还热闹非凡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内竟变为空城,除了六七个铁杆的中国球迷苍白的喊着“中国队,加油”的口号,其他球迷竟然全部离开了。或许是尴尬的气氛让国足无心训练,在简单的打了一组分组对抗之后,国家队就悻悻的离开了即将在今夜完成首秀的场地。

  记者 范天亮 (本报上海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