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抵沪杨森因病退赛 中德战勒夫定位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立)就在中国队积极备战热身赛之际,中国队第一个对手德国队抵达了上海。

  昨天,德国队的先遣人员和行李已抵达上海,此前德国足协曾向上海提出要派两辆货车到机场拉行李,可实际上昨天德国队的行李只装了一车。今天上午,德国队教练组和队员飞抵上海,并入住酒店。根据安排,德国队将于今天下午5时开始全队抵达上海之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

  在球队人员方面,因为杨森染上病毒性感冒临时退出了比赛,所以本次来沪的德国队只有17名队员,其中有4张新面孔,他们是门将诺伊尔、后卫特莱施、中场根特纳和前锋卡考,中场魏斯此前曾经入选过德国队,但尚未有过出场记录。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与中国队这场热身赛是我考查队员的好机会。而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持相同观点,他说:“这场比赛是勒夫考查一些替补和新人的绝佳机会。如果他们想获得前往南非世界杯的飞机票,那么,所有人都应在上海全力地表现出自己的能力。”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