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新帅年轻就像朋友 国足如此组合有利于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46  信息时报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国足队长之一杜威接受媒体采访,面对眼下这支年轻的国足,杜威认为年轻教练及年轻队员的组合有利于国足未来的发展。

  尽管不是国家队年龄最大的队员,但上海申花主力杜威在国字号的资历绝对是最老的,从沈祥福的“超白金”国青国奥一代到米卢时代随国家队出征世界杯,杜威都是队中的重要队员,“在国家队里我待的时间确实比较长,也算得上是老队员,这次来感觉新面孔很多,球队很年轻。”新面孔当然也包括主帅高洪波,在杜威眼中,高洪波同样“年轻”,“高指导非常年轻,他的执教思路也很新颖,在训练前我们开会时,他跟我们讲了一些技战术方面的东西,我觉得他在各方面的实力都很强。对于我们这批队员来讲,年轻队员多一些,高指导年龄跟我们近一些,他对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更适合平时的交流。”

  连日的两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刚打完联赛,大家还处于疲劳期,这两天都是小量的调整,训练课的感觉挺好的,”谈及未来三场热身赛,杜威认为对手实力雄厚,球队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德国、伊朗和沙特都是比较强的对手,所以这三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领导对我们鼓励比较多,没有给我们什么指标,希望能打出新国家队的精神面貌吧。”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上海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