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脚已为世界杯机票争夺 出工不出力的担心颇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当地时间26日,刚刚结束德甲一季征程的德国国脚汇聚法兰克福,17点35分,他们踏上了前往东方的新征程。出发前,主教练勒夫再次接受采访,回复了德国媒体对于亚洲行的各种质疑。其中,勒夫特意称赞了在中国人气颇高的施魏因斯泰格,“他为了随队出访中国和阿联酋,甚至还推迟了膝盖手术的时间。”

  小猪最近的确需要进行一次膝盖小手术,按理说,他完全可以以此向国家队高挂免战牌。但最终,小伙子却决定从迪拜回到慕尼黑后再进行手术,据估计,这不会影响他赶上拜仁6月底开始的季前训练。在目前的德国队中,施魏因斯泰格依然扮演着重要角色,勒夫已放出话来:“右路我们只有施魏因斯泰格一人,希望这次入选的魏斯能走出后半程联赛的不顺,充分展现潜力。”

  此番德国队17人名单中有一个特点,便是“斯图加特帮”人数众多——除了现效力于这支球队的特雷施、卡考、戈麦斯和希茨尔斯佩格,魏斯、拉姆、欣克尔和根特纳也都曾经是斯图加特的一员。因此,《踢球者》杂志向曾执教过斯图加特的勒夫发难,问责主帅过于偏爱斯图加特球员。在此之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爱将纷纷落选后,便已批评勒夫很少出现在多特蒙德,而更多停留在南德观看比赛。

  对于这样的质疑,勒夫显然做好了充足准备,“我根本不需要为自己辩护什么。教练组已经观看了太多比赛,对每一支球队都做了充分了解,我们拥有很好的数据库。因此,相信球队对每一个人的了解都很透彻。”勒夫表示,自己现在不想逐一解释国脚入选的理由,关键在于国家队应该邀请有发展前途,能贯彻教练思路的球员。至于是否碰巧出自同一支球队,他并不在意。

  同时,勒夫也否认了此番没有比赛任务却依然落选的球员将彻底和南非说再见,但他也承认,教练组正准备制定一个大名单,且肯定要比欧洲杯前小得多,“我们会在更小的范围内,更加细致地观察每一名球员的状态。”可以预料的是,从上海开始,德国国脚就将为那张明年去南非的机票展开争夺。所以,担心他们在亚洲出工不出力,似乎有点多余。今天(27日)落地上海后,经过短暂休息,德国国脚就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第一堂训练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