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先遣团已抵达沪上 施魏因斯泰格将带伤来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57  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5月26日讯 有消息称德国队将分成两拨人马于26日、27日抵达上海。不过,26日抵达上海的并非德国国脚,而是德国队的装备。

  尽管巴拉克等国脚缺席,但德国队对与中国队的热身赛还是相当重视的。此前,德国队向组委会提出要求——派两辆货车前往机场拉行李。不过,德国队的行李只装了一辆车,而于26日先期抵达上海的也并非德国国脚,而是由德国足协官员、德国队理疗师组成的“先遣团”。

  据了解,由施魏因斯泰格领衔的德国队将于27日上午飞抵上海,并于当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绰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正受膝伤的困扰,但为了随队出访,他推迟了手术治疗的时间。

  2005年,中德两队曾在德国汉堡进行过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给德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多次扑出中国队射门的门将卡恩。正在上海录制电视节目的卡恩表示:“中国队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技术出色,体能也很棒,希望29日的比赛能同样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