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秘训定位球攻防 高洪波战术细化获队员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昨天上午10时30分,31名国足队员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第二堂训练课。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南勇也现身训练场,他笑着表示:“既然来了肯定要下来看看,不能只呆在房间里啊!”随后南勇便谢绝采访,走到教练席坐下观看了整场训练。

  本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涉及到具体战术打法的内容时,记者们被集体请出了场。据悉,高洪波主要演练了定位球攻防。训练结束后,来自北京国安队的门将杨智告诉记者:“训练内容主要是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训练前准备会上已经布置了这个战术要求。高指导对我的要求就是多呼应,因为门将在后面看得最清楚,要指挥防线,布置防守位置。”

  杜威透露,“高指导是非常年轻的教练,他的一些战术思路很新颖。在今天训练前,他给我们上战术课,讲得非常细,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帮助。高指导与大家走得很近,我们与他像朋友一样。”对于新国足首期集训的目标,杜威表示:“没什么成绩上的要求,主要是鼓励,队伍还很年轻,这三场比赛也很艰苦,最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