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必须保持一颗平常心 工作做到位就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58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高洪波向记者袒露心扉:“我对于在国字号工作已习以为常,但现在我是国家队主教练,必须保持一颗平常心。” 

  打开话匣子,高洪波最先谈的还是球员:“这届国家队氛围很好,无论成亮这样的老队员还是李学鹏这样的年轻队员,都相处得很融洽。这是一个团队成功的基础,只有团结的团队才能打出好的成绩。” 

  球员时代的高洪波就是国家队的常客,这也让他对国字号有着深切感触:“我球员时代有十几年是在国家队度过的,当教练以后也经常和国字号联系在一起,我对这些已经习以为常。不过,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心态难免会有变化,我会克制自己,保持平常心。” 

  从最近的中德之战到年底的亚洲杯预选赛,挑战正等待着高洪波。他对困难有自己的理解:“工作做到位了,就会问心无愧。” 

  另外,高洪波再次强调了自己的目标:“不同的俱乐部有不同的打法,但队员来到国家队,就要接受国家队的战术布置。亚洲杯预选赛我们必须出线,世界杯预选赛上也要力争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