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练兵从站位抠起 填鸭式战术思想将贯穿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33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郭梁)新国足,新教练,新战术……刚刚在上海完成集结的国足,有了一串“新”,而在昨天开始的第一次技战术训练之后,国脚们被高洪波全新的战术理念深深折服。

  前天晚间球队全部集合完毕,昨天上午高洪波就迫不及待地带着国脚们开始了全新的战术思想灌输。对媒体开放15分钟后,国足进入室内,开始了定位球的技战术演练。杨智对记者表示:“定位球的演练,高指导的思路很清晰,而且细节抠得很细,比如在进攻和防守时,每个队员应该站在什么位置,该做怎样的呼应,都详细解释给我们。作为门将,我们被高指导要求,必须在比赛时指挥整个防守体系。这样的细致,在以前的国家队训练是不常见的。”在接下来的集训中,高洪波还会把这些“填鸭式”的战术思想的灌输继续下去。

  按计划,国足将于5月29日在上海与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后将在秦皇岛和天津分别对阵伊朗和沙特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