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正式起行飞赴上海 小猪:亚洲之行绝非去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德新社消息,德国国家队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启程飞赴亚洲,在未来的8天中,勒夫的球队将与中国以及阿联酋进行两场友谊赛。

  对于这样两场热身,德国队众将非常重视,临行前,拜仁球星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我们并不是去度假。”小猪取消了原本计划赛季结束后的手术,就为了能随队参加这两场比赛。

  本周五德甲队将在上海与新组建的中国队交战,下周二他们将在迪拜与阿联酋热身。19日,勒夫公布了德国亚洲行的大名单,中场核心巴拉克因俱乐部赛事无法随行,另外沙尔克的门将诺伊尔、沃尔夫斯堡中场根特纳、斯图加特的前锋卡考和右边后卫特雷施则是第一次披上德国队球衣。德国此行的一大目的就是在即将到来的世预赛前锻炼新人,另外勒夫也希望凭借此行开拓德国队在亚洲的市场。

  勒夫在法兰克福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长途旅行,我们要经历不同的时区以及不同的天气,但我确信我们会保持同样的认真态度去面对这两场激烈的比赛。”新人特雷施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和像拉姆这样的优秀球员并肩作战。”特雷施有望在两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时间,而本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沙尔克04队的年轻门将诺伊尔,勒夫已经表示将给诺伊尔至少45分钟的表现机会。

  周二,有媒体报道诺伊尔将在新赛季转会至拜仁,而诺伊尔本人出面辟谣称目前并没有和拜仁有任何联系。不过拜仁在昨天证实已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了国脚前锋戈麦斯,勒夫则称希望这些相关的转会传闻不要影响队员们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

  另外勒夫在接受采访时重点提醒了队中的一位焦点人物,在上一场国家队的世预赛中,波多尔斯基曾上演了一出掌掴巴拉克的闹剧,勒夫表示如果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他将毫不犹豫地将波尔蒂开除出国家队。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