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6月再次选拔新人 刘春明:针对全运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本轮国奥海选已经结束,不过第二轮海选又将紧锣密鼓地进行了。6月6日,一批大约60名球员将在香河基地集中训练10天,然后转战秦皇岛,和朝鲜91年龄段的青年队打几场热身赛。这之后,正式的大名单也就能够确定了。

  国奥主教练刘春明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海选:“参加第二次海选的球员,除了这次的20多名球员外,主要是那些正在参加全运会预选赛的球员。按照常理推断,这批球员的整体实力肯定要比参加第一次海选的球员实力强,我们能够选拔出来的人员也肯定比这次多。”

  第二次国奥队海选的安排,除了时间要比第一次多之外,形式上也要比第一次更为正规。结束为期10天的香河集训后,海选出的优秀球员将最终组成一支球队,前往秦皇岛同来访的朝鲜91国青队进行两至三场教学比赛,整个集训也进行到6月25日左右才结束。谈到同朝鲜青年队的交手,刘春明也是充满了期待:“朝鲜队来得正好,我们也想通过比赛来考查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