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一针鸡血进两球:低调一些好 肯定不给国安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5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满场飞奔,两个进球,“小昊子”还是不知疲倦。“你X打了鸡血了?”比赛结束后,队友们纷纷向杨昊庆祝。“行啊,国脚!”部分关系更亲密的一些队友,用如此方式向杨昊庆祝着,平时话并不少的杨昊,在这一刻反而“傻了眼”,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别采访了,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杨昊好像突然患上了失语症,比赛结束后,在向球迷致谢后,他飞速跑向休息室方向,身后一群记者发疯一样追着他,直到最终他被俱乐部官员拦下,他才无奈地站在了摄像机前。“我不是不给面子,我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杨昊苦恼地说,“我知道,第一次进国家队,再加上今天进了两个球,媒体朋友一定会找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啊,而且,现在是不是应该低调一些的好?”杨昊傻笑着。

  进球了,李章洙还是不忘“鞭打”爱徒,“他必须要更加努力,要有国家队队员的样子,从国家队回来后,要给其他队员做出更好的榜样,否则的话,以后我一样不会用他。”听着这番话,杨昊继续傻笑,“你看,我压力多大。我们队能进国家队的多了,我只能更加努力了。”

  25日中午,杨昊将飞往上海,参加自己第一次国家队集训。提起高洪波,杨昊坦诚地说:“当过高指导的队员,对他也有一定了解。高指导年轻而且有魄力,不管最终成绩怎样,我想,做他的队员,一定能够接触到不少新东西,新内容。这对我这样的球员来说,肯定会有所提升的。”

  比赛中,杨昊在进球后,飞奔了整场,跑到了好友杨智面前,并且做起了摇篮的动作。随后,两个第二天将启程的国脚激情拥抱在一起。“大智刚刚得了一个女儿,这两个进球送给他。而且,明天,我俩一起去国家队报到了,这两个球,也算给我们俩壮行吧。”杨昊说:“我们俩在国家队都算年轻人,必须要互相勉励,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包括队里的老国脚们,也都在给我俩鼓励。我们也许不能表现多出色,但是,肯定不会给咱国安队丢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