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诚荣昊鼓励湖北足球 前国脚郑斌:要相信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说到汉籍国脚,2003年便入选国家队的郑斌无疑是曾诚、荣昊的老大哥,而且他们也曾共同为汉军效力。说起两名小将的入选,郑斌感到十分开心,“他们的入选对于正处在低谷中的湖北足球无疑是一针兴奋剂。”

  郑斌表示,曾诚和荣昊首先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尽管只是一次集训,但也不要小看,有些球员踢了一辈子也参加不了一次国家队的集训,从这一点上说,入选了,就说明他们具备了这个能力。”郑斌说,接下来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国家队中展示自己的特点,“每个人都有特长,也都有短处,而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就那么几天,这就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展示自己的特点,让教练了解到你的长处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这样才能在国家队立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曾诚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