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足集训名单 鲁能四将入选泰达成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0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5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超新贵天津泰达成为“国脚大户”,共有7人入选。而刚刚在亚冠联赛上遭遇惨败的鲁能也有4将榜上有名。

  5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有着明显的“高氏烙印”——唯状态不唯名气。河南建业的曾诚、赵鹏、徐洋,天津泰达的何杨,江苏舜天的荣昊,辽宁的于汉超,上海申花的陈雷,大连实德的李学鹏都得以入选。

  朱广沪时期的国足,“海归”的势力非常大。而在新一届国足中,只有郑智、周海滨和冯潇霆榜上有名。邵佳一、孙继海、孙祥、李玮峰等人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取代鲁能泰山,成为“国脚大户”。此次,泰达共有7名球员入选。而鲁能也有4名球员榜上有名,分别是吴昊、刘金东、王永珀和韩鹏。高洪波曾执教过的长春亚泰只有曹添堡1人入选,但这与外界炒作的“恩怨”没有关系,因为杜震宇和王栋有伤在身,无法参赛。

  据了解,国脚的报到时间为5月25日,而中超联赛也将因此进入间歇期。国足三场热身赛的时间为5月29日(对阵德国)、6月1日(对阵伊朗)、6月4日(对阵沙特)。

  附国足集训名单

  吴昊、刘金东、王永珀、韩鹏(山东鲁能),杜威、陈雷、成亮、郜林(上海申花),杨智、杨昊(北京国安),杨君、何杨、曹阳 、蒿俊闵、毛彪、王新欣、吴伟安(天津泰达),于海(陕西中新),曹添堡(长春亚泰),姜宁、刘健(青岛中能),曾诚、赵鹏、徐洋(河南建业),李学鹏、赵旭日(大连实德),荣昊(江苏舜天),于汉超(辽宁),周海滨(埃因霍温),冯潇霆(大邱FC),郑智(查尔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