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头”平静对待落选 祝愿国家队有良好表现

  

熟悉的国家队球服,李玮锋以后不知还有没有机会穿?

  李玮锋被高洪波摈弃在国足新名单之外,成为深圳球迷一个小小的遗憾。对此,远在韩国的李玮锋昨天表示:“我只能专心踢球,也祝愿国家队在高指导的带领下有良好表现。”

  为了准备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在5月初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大名单,里面没有李玮锋的名字。因此,大头对于他的落选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他说:“球员只能操心训练和比赛,国家队召不召我,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我在韩国的生活挺简单,训练和比赛之外能想一些事情。这么多年的足球生涯过去了,我也想明白一些道理。很多时候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你也必须要先付出。如果没付出之前就想着要得到什么,那么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对于高洪波,李玮锋很是佩服,“高指导是年轻教练的代表,曾经带领长春亚泰拿到联赛冠军,充分说明了他的能力。相信国家队能在高指导带领下有良好表现,给球迷带来希望。本月底对德国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才能拥有一个好起点。球迷和媒体应该给国家队更多鼓励,不要认为会有几连败。国家队是所有中国人的球队,是我们所有人的孩子,我们应该给国家队更多爱心。”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