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23日公布30多人初选名单 刘春明称逐步缩小范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在香河蒙蒙细雨中,国奥小队员们进行了激烈的分组对抗赛。赛后,刘春明表示通过6场比赛的考察后,将在23日公布国奥初选名单。 

  国奥前3天在高温下训练,昨天香河下起小雨,非常适宜比赛。上午,国青主帅宿茂臻率领的A队小胜国少主帅张宁所带的B队。下午,孙卫带的C组2比1战胜D组。小队员们在场上踢得非常卖力,拼抢、铲球加上雨天草皮滑,不乏人仰马翻的场景。晚饭前,有几名队员透露因受伤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总教练刘春明认真看完比赛,在比较昨天的比赛时表示:“总体来讲上午比赛质量要强于下午,A、B组中有几名队员个人能力、融入整体的能力很不错,而且很有特点,在中场能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 

  今天,国奥还将进行两场比赛。刘春明透露:“通过比赛,大体对队员有了一个认识。再通过几场比赛,将逐步把选择面缩小。23号打完最后两场比赛,我们教练组会公布一个30到40人参加下期集训的大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