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大名单雏形已初现 郑智周海滨领衔高一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6: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前天,新组建的国足领导班子完成了正式上任后的首次教练组会议,主帅高洪波与傅博、区楚良两位助理教练沟通了一下挑选国脚的意见,并初步商讨了第一期集训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大多数球员是在去年底足协上报给亚足联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81人大名单中产生的,不过三位教练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引进一些新人,但具体有哪些球员还要等到今明两天足协公布名单时才能揭晓。

  除了新人,海归也是选拔的难点,李玮峰、冯潇霆、周海滨、孙继海、邵佳一……这些都是老国脚,是否将他们划入高一期也是这次会议讨论的热点,最终三人商定,考虑到部分球员所效力的球队还在进行联赛,因此郑智、周海滨两位已经结束比赛回国的球员成为热门。(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