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点兵郑智周海滨在列 亚冠小组赛后确定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5月21日,足协将正式对外公布高洪波上任后首期国足名单,而最后确定的入选队员,将会在昨日和今日的四场亚冠小组赛后确定。不过,已经敲定的是,郑智和周海滨这两名“海归”球员将入选。

  据介绍,新一届国家队的入选队员将以1982至1987年龄段球员为主,郑智在这支队伍中成了屈指可数的大龄球员。“现在高(洪波)指导还在挑选队员,如果没什么意外,在今、明两天的亚冠小组赛结束之后,名单就会最后定下来了。”足协官员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