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公布访华名单:拜仁三大王牌 巴西前锋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9:41  新浪体育
德国公布访华名单:拜仁三大王牌巴西前锋首入选

斯图加特锋线双星卡考(左)和戈麦斯(右)压阵德国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德国当地时间19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正式公布了访华18人名单,这些球员将于5月29日19时在上海与高洪波挂帅的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他们将转战迪拜,6月2日与阿联酋国家队再进行一场热身。

  这一期的18人名单出现了四张全新面孔,分别是门将诺伊尔、后卫特莱施、中场根特纳和前锋卡考,中场魏斯此前有过入选但没有出场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斯图加特射手卡考是刚刚取得了德国护照的巴西人,他成为继保罗-林克后再一位进入德国队的巴西前锋。

  此外,当家射手克洛泽和在皇马效力的梅策尔德都是因伤缺席,队长巴拉克要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决赛无法随队出征,不来梅和勒沃库森的多位国脚也因为要参加德国杯决赛而无法成行,这些球员是维泽、弗林斯、阿德勒、基斯林、罗尔费斯和黑尔莫斯。另外,马林、贝克、塔什彻、赫迪拉和厄齐尔不能来华的原因是要代表德国U21参加欧洲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德国国家队18人名单:

  门将:1-恩克(汉诺威),12-诺伊尔(沙尔克);

  后卫:3-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2-欣克尔(凯尔特人),4-胡特(米德尔斯堡),16-拉姆(拜仁慕尼黑),6-舍费尔(沃尔夫斯堡),13-特莱施(斯图加特),5-韦斯特曼(沙尔克);

  中场:17-根特纳(沃尔夫斯堡),15-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11-扬森(汉堡),7-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14-特罗霍夫斯基(汉堡),8-魏斯(霍芬海姆);

  前锋:9-卡考(斯图加特),18-戈麦斯(斯图加特),10-波多尔斯基(拜仁慕尼黑)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