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畅谈施政纲领:新国足无大牌 四步走入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01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5月25日,新一届国家队便将在上海竖旗,作为主教练,高洪波谈到自己对国家队的具体规划时表示,未来中国队的发展分4个阶段:一是亚洲杯小组出线,这是我们的底线,二是完善整体战术,三是冲击2014年世界杯,四是在2014年世界杯赛上展现中国足球新的风范。此外,高家军参照国际足球的发展潮流,结合中国球员的特点和自身条件,以及我们面临的比赛对手,以快速、控制、技术特点、团队合作,包括个性的展现为基础,敢于创新、洋为中用,力争打造一支有特点、有能力、有希望的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不认为中国足球现在拥有“大牌球员”,“如果真是在欧洲五大联赛顶级俱乐部里面踢球,比如韩国的朴智星,我们可以公认为大牌球员,但我们球员不具备这方面的实力,没必要把他们定义为大牌球员。”据记者了解,新一期集训不会出现太多海外球员。“目前有比赛任务的,比如孙祥、李玮峰和冯潇霆就肯定不会征召了。而那些已经结束赛季的球员,比如郑智、孙继海、邵佳一等等,则会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征召一到两名。”高洪波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