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集训最多招两名海外球员 高洪波:率队踢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郭梁)随着首场热身赛的临近,高洪波统领下的国足也将迎来第一期集训。对于新国足,高洪波表示,未来国足需要分四步走,而首期集训最多招两名海外效力的国脚。

  对于国足的未来,高洪波的志向令人钦佩,他说:“未来中国队的发展分4个阶段:一是亚洲杯小组出线,这是我们的底线,二是完善整体战术,三是冲击2014年世界杯,四是在2014年世界杯赛上展现中国足球新的风范。”但高洪波依然也很清醒,因为他知道,如今的国足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会有所改变,但需要漫长的时间。

  谈到近在眼前的首期集训,高洪波表示,队员将肯定以中超联赛球员为主,最多从几名海外球员中挑选1至2名队员加入到新一届国家队中。

  信报记者 陆欣/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