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尽力培养栋梁之才 目标是参加U20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6:08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各级男子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媒体见面会。正式任命国字号男足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其中宿茂臻、李伟和裴永久组成了新一届国青队教练组。

  对于自己的当选,宿茂臻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教练员能够出任国青队主教练,感到光荣和责任重大。“能够成为国字号的教练员本身就是一种荣誉,它代表着国家的责任,我愿意把这种责任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与我的同事们团结合作,共同完成目标任务。”

  在谈到国青的目标时,宿茂臻表示获得U20世界杯参赛资格是最重要的目标。“除此之外最重要的目标是为国奥、为国家队输送人才,为我国培养出积极进取、具有顽强的比赛作风以及团队意识的优秀足球运动员,为他们在技战术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将来成为我国足球事业的栋梁之才。”

  宿茂臻表示:“如果奥运年龄段不变,我将率领91-92年龄段参加11月份的亚青赛,并晋级世青赛;如果奥运会年龄段修改,我将带领93年国青参加2013年的世青赛,目前93、94年龄段的队伍有40多支,人数为1300人左右,我们的计划是通过全运会对运动员进行考察,在7月中上旬通过组织训练营对运动员进行再次选拔,来完成队伍的初步建设,明年会进行一定数量的国际比赛,完成队伍的初建和打造。”

  最后宿茂臻表示:“会与我的教练团队精诚合作,与我的队员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球迷、媒体朋友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我们需要媒体对中国青少年足球更多的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