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豪言2014年打进世界杯 一特质比技战术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8:08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15日组织了新一届国字号球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立下誓言:将率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

  15日上午,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率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及领队蔚少辉,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及领队李晓光,国青队、国少队主教练宿茂臻、张宁及领队朱和元等与媒体见面。南勇宣布了4级国家队教练班子的组成人员: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国奥队助理教练孙卫、哈威;国青队助理教练裴永久、李伟;国少队助理教练张海涛、黄洪涛。

  南勇先对此次国字号主帅竞聘给予高度评价,接着他指出,本届男子国家队的主要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赛。这也就是说,中国足协与高洪波签定的执期合同为期5年,国足将迎来相对平稳的5年整固期。

  高洪波表示,自己有义务和责任去当中国足球的“排头兵”,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的时候也要甘心充当“铺路石”。他声称国家队的最终目标是打进巴西世界杯,而近期的目标则是要突出“进步明显”和亚洲杯预赛出线。

  高洪波同时强调自己短时间内难以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首先我要考虑的就是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因为足球这个项目是非常强调团队合作,其次才是技战术方面。”他表示稍后将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舒桂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